风眠

你猜,不在

心血来潮的产物。小王子的日常恩爱

#小王子

#微私设

#周震南视角

       团综第二期开始分宿舍了,走进会议室百无聊赖的准备着,从导演组那拿来巧克力棒慢悠悠的嚼着,像个大哥大似的坐在椅子上,看着焉栩嘉故作漫不经心的走到赵磊后面然后搂住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 愤恨的咬碎巧克力棒,十分不解自己为什么要在这磕糖,但还是忍不住看向那对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这个小屁孩,过分的很,总是假装自己不是故意的然后吃磊哥的豆腐。你看,他又开始用他旺仔馒头的脸贴近磊哥吃豆腐了。你看,磊哥又把焉嘉搂到面前亲了。等等,磊哥亲了焉嘉!?他俩早就成了?

         环顾四周全是见怪不怪的样子,难道是我周震南反应迟钝?我拉过正在和他亲亲男友搂搂抱抱的张颜齐询问这件事,却得到了一个白眼“周震蓝哩是不是撒咯,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嘞”

         请允许我震惊一下,好了,我不震惊了。导演组打板了,开始录像了。我那得是主持人吧,选室友这种事交给他们好了。我把藏有一的纸条抓在手里,假意拍了一下桌子滑动过来,然后等待着他们打开纸条,嗯,戏都很足,我周震南是影帝,戏班头头。不出所料,小王子果然选择了对方,公费秀恩爱,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穿过我们,给他磊哥一个大大拥抱,一切看着都很自然,只有我周震南看穿了一切,嗯,小王子真好磕。


评论

热度(49)